郎君

暂不续文,开怼黑模式
别问我是谁,问就是你爸。
不要奢求我记得你是谁,想想就知道是我儿子

【曦澄】《假婚》贰『协议,我们……互不相沾』

第一章链接:https://jcwaxcszs.lofter.com/post/1f944e63_1c6662baf
第一分卷第二章节:〔蓝曦臣的女朋友?〕

  『“我不是在浪费时间,我在做我不后悔的事,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有意义,也在为自己所愿向前走。』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阿澄,你还没吃饭吧?我给你做一些?”江厌离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,思索着要做些什么能下腹的东西。

  江澄从一堆稿纸中抬起头,淡淡地说了句:“不饿。”

  “那也不行,你身体会受不住的。”江厌离看着空旷的冰箱,叹了口气:“我给你煎两个鸡蛋,然后给你订外卖好吗?你冰箱里只有鸡蛋和啤酒……”

  “姐,你不用忙了,我还在写稿子……”江澄把桌子上的一堆稿纸推到地上,又重新摆上了一沓奋笔疾书。

  “阿澄……”江厌离从满地的稿纸上踏过去,一张一张替他整理好放到角落里:“妈给你介绍的女朋友你不愿意认识,让你继承公司你也不愿意回去管理。你也不是叛逆期了,该听些话了……”

  “姐……我答应妈了,会回去,也会结婚。但是我也有要求,起码等我写出让我满意的曲子啊……”

  江厌离四下看看,坐到江澄的床上:“可是你已经浪费三年了,人的青春就这么几年,你不能……”

  “姐。”江澄站起来,从衣柜里摸出一件干净些的白色衬衫换上:“我不是在浪费时间,我在做我不后悔的事,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有意义,也在为自己所愿向前走。况且我也不是一事无成,这三年我靠自己的作品过得也很富裕啊。”

  “阿澄……”

  “姐,我和别人有约,要出门了,我叫金子轩那货来接你?”

  “啊……好,我也不打扰你了。我自己打车走就好了。”

  江澄陪江厌离走到楼下,看着她上了出租,顺便拍了张车牌号照片。

  这是他早些年留下的习惯,曾经有一次差点被拐卖,被救回来之后就一直留意着这种事。

  公交车刚刚到站,江澄投了硬币就坐的就近的位子开始闭目养神。

  他最近很累,新的曲子还没写出来,合作方就已经在催稿了,仔细算来,这两天,他只睡了四个小时。

  等他醒来,甚至差点坐过站。

  “你好,我是秦梦离。请问可以和江先生聊聊么?”

  江澄愣愣地看着秦梦离,似乎感觉在哪里见过。

  “不好意思,我有约了。” 江澄没犹豫,回绝了便向着约定的地点走去。

  秦梦离皱起眉,快步走到江澄身前:“是有关于曦臣哥的。”

  “蓝曦臣?江澄抬眸打量她两眼,忽然瞳孔猛的收缩。

  这是,这是蓝曦臣的女朋友? 还是个O?这是……被标记过了?

  手机铃声响起,是约定那人的短信。

  『阿澄啊,不是我不帮你忙,真是我做不到了!那个啊,我嘿嘿,我女神向我表白了!你自己保重啊!』

  江澄叹口气,关了手机:“行吧,那边有个咖啡厅,进去说吧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