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君

暂不续文,开怼黑模式
别问我是谁,问就是你爸。
不要奢求我记得你是谁,想想就知道是我儿子

【双璧澄】《江宗主的艰辛揣娃路》——贰拾壹

跪谢各位的担心!

我以后会坚强一点的!

起码把坑填了……【小声bb】

哈哈哈艹!

我这次!长更!

1700+!

我需要夸奖!

我发湛澄湛现场c爆照!

你们居然取关我!

是我丑的不配拥有你们了是吗?!

暴风哭泣!





  “曦臣!忘机!”蓝启仁没走多久迎面便看到了双璧,一时竟气的不知从何说起。



  反倒是双璧面对怒气冲冲的叔父,有些反常的波澜不惊。



  蓝启仁突然一愣,双璧身上的喜服,不是他定下的那套!



  “你,你们的衣服?”



  蓝曦臣同蓝忘机行了礼,浅笑着回应:“这确实不是叔父给定下的那套。但曦臣自认为,现在的这套,并不比原先的差半分。”



  “可你们的……”



  “叔父。”蓝忘机开口:“此衣,成亲之人也有一套……叔父,到迎亲的时间了。劳烦您先去招待亲客,稍后您还要送我和兄长出山门。”



  “你们……!”蓝启仁愤愤地甩了下袖子:“我知道了,你们快些准备!”



  “是。曦臣/忘机明白。”



  ——



  “起——轿——!请新郎官上马!”



  “叔父,劳苦您了。”



  蓝曦臣与蓝忘机行着礼,互相看了对方一眼。



  蓝启仁摇头叹口气,但唇边还是带着笑意的。双璧终于是在他还能站起来的时候成了婚。等来年抱抱小侄孙,他也就知足了!



  双璧翻身上马,衣诀翻飞,抹额随风而舞——两位玉璧般的人儿,此刻一同娶了夫人,好不让未出阁的女儿家暗自叹息。



  “启——程——!”



  车队浩浩荡荡的,一路艳红“游”至姑苏城内,欢天喜地的声音,深深刺痛了那个躲在角落里的人。



  披着斗篷的人一路尾随着车队,一步步,就像是走在刀尖上。



  终于,行至姑苏城外,算得上荒野的地方,那人轻功飞到队伍最前面,挡住了双璧的去路。



  “敢问侠士是哪位!为何挡我姑苏蓝氏的婚车?”蓝家的主事开了口,还欲再言便被蓝曦臣抬手制止:“敢问‘侠士’挡路,所为何事?”



  “不为别的。”江澄扯飞斗篷,紫电化鞭,电光在手中升腾:“本宗主——来抢亲。”



  双璧相视一眼,蓝曦臣微微地笑了——江澄身上,是他亲手做的,与他们相衬的婚服。



  “那便……”



  “恭敬不如从命。”蓝忘机接上蓝曦臣的话,与其一同运气,用轻功下了马。踏上各自佩剑的一瞬间,快速向江澄冲去。



  “宗主!”



  “江宗主!”



  “含光君!”



  随行的人们慌了神,还以为二位要与江澄动手,结果还没拦住,便看见两人拉起也没反应过来的江澄,一路直冲,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。



  唯一能见的,是江澄没收回去的紫电光芒。



  其中一位女修愣愣道:“这到底……是谁抢谁啊?”



  “……”



  “主事,我们快追吧!宗主和含光君……”



  “不了。”主事摆摆手:“早就料到了,只是没想到江宗主会以这种方式现身。他们,都挺不容易的。走吧走吧,继续上路!”



  “阿卿,新郎官都没了,这门婚事也泡汤了。我们就这么回去,会被蓝老先生骂的吧?”那个一开始出声的女修拽拽蓝卿的衣袖。后者轻笑一声:“谁说我们要回去了?启程!前往云梦莲花坞。”



  ——云梦江氏宗主卧室——



  “你们俩……早有预谋啊?”江澄脸色有些难看,今天这一出,也不知外面又要闹什么风言浪语。



  “明明是晚吟太狡猾。”蓝曦臣眼睛里沉淀着宠溺,在他腰上揩了一把油:“婚服扔在那里,摆明了是把选择的权利给了我们。”



  “我们,选择了你——当然也只会选择你。”蓝忘机从身后拥住他,把脸埋在他肩膀上:“可是我们不知道,你的想法是什么,所以才冒险赌了一把。只要你找到我们,说一个不字,我们便会立刻命人送去退婚书。”



  “阿澄,我真的,真的很害怕你会对我们失望,然后与我们断绝了来往。”



  江澄垂下眼眸,一时间屋子里一点声音都不剩。待片刻后,他才开了口:“如果,我没选择你们呢……”



  “你会的,晚吟。”蓝曦臣捧起他的脸:“晚吟,我们爱你,也懂你。既然敢赌,我和忘机,就没做输得打算。”



  “此生,此情,万物不换。”



  江澄愣了一下:“可我已经自断经脉了,别说是生育,就连蓝启仁同不同意我入你们蓝家的门,你们又有谁能保证?”



  “明媒正娶,众人作证,叔父再生气,也只能拿我们撒火。”



  “你们啊……”



  江澄笑了,玩闹般地推了一下蓝曦臣。



  “晚吟……”蓝曦臣眸中一暗,就着这样虔诚的姿势吻住江澄的唇。身后蓝忘机的手已经探向了衣服的下摆。



  “唔……等,唔……”江澄奋力推开两人的禁锢,眼前一张传音符慢慢燃烧:“呜哇啊啊啊啊啊宗主啊!我就知道你穿这样没什么好事!快回来救我啊!蓝老头子知道你抢婚正发飙呢!婚队也没回来,你们到底干了啥?!”



  “臭丫头你先帮我拖一下,我这就把这俩人送回去。”



  “宗主你快点!传音符撑不嗷嗷嗷……”



  江澄扶额,抓住两人的手就要走。



  “晚吟?”



  “阿澄。”



  “脑子里天天精虫上脑么?先处理正事,”



  江澄拖着两人向外走,没看见两人愈发神似的眼神——



  〔忘机,今晚几次?〕



  〔昨晚的两倍。〕



  蓝曦臣突然从后面看着江澄微红的耳垂,笑容更深了——



  〔再加一次?〕



  〔……两次吧。〕


评论(35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