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君

暂不续文,开怼黑模式
别问我是谁,问就是你爸。
不要奢求我记得你是谁,想想就知道是我儿子

【曦澄】《假婚》叁『协议,我们……互不相沾』

上一章节链接:
https://jcwaxcszs.lofter.com/post/1f944e63_1c69d17bd

第一分卷第三章节〔你这是在毁了他!〕

        『“那秦梦离小姐,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我是骗婚?”

  “那你呢?”秦梦离抬眼看他:“又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你不是?』





  “我直说了。”秦梦离抿口咖啡,看也不看江澄,直接开口道:“你和曦臣哥的事,还是别想了。”

  江澄愣了一下,有些心虚——他是真不知道蓝曦臣已经有了女朋友,而且还标记过了!

  “那个,秦小姐,这个事我之前并不知情,但协议已经生效了,能不能拜托你帮我再约一次蓝曦臣,我跟他商量一下,把协议解除?”

  “不必了!”秦梦离眼中带着不耐烦和厌恶:“有什么手续我和你去办,他可没那么多档期。”

  江澄有些恼怒,无论如何对人也不该是这种态度。只是个误会,道过歉了,也正在想办法弥补,难道他还能吃了蓝曦臣么?

  但江澄自知理亏在先,忍着怒火向她解释:“这个协议是有法律效益的,秦小姐怕是没这个权利。”

  “啧!”秦梦离撩了下刘海,眼神里带上了轻蔑:“不是我说,你们这种人,追星也该有个限度!居然还直接拉人结婚?你还能是个小姑娘么?!没轻没重!不知情?想理由也不想个好点的,这么点道理不明白么?!”

  江澄彻底恼了,心里后悔自己没看黄历,今天,就不该出门!

  但他转念一想,既然是对不起人家女孩,早晚是要对上这一场的。

  “注意点措辞秦小姐!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,我不追星,更不是在找理由!不知情就是不知情,对您造成困扰我很抱歉!这件事我会尽快处理,我先告辞了!” 江澄没想太多,起身向门口走去。

  秦梦离冷哼一声:“你说不追就不追?你说不知情就不知情?嘴皮一动什么话都能说出口!就你这样的人,我见多了!真不明白,有私欲就直说,找什么借口?”

  江澄停下脚步,回身狠狠地拍了下桌子:“秦小姐,我可以告你造谣污蔑!”

  “告我?”秦梦离笑意更甚:“你能告我污蔑,我当然也能告你骗婚!国家为了保护公众人物的个人隐私安全,可是单门成立了法案。”

  江澄被气得无语了,心里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冷静,这是个女孩,不能打人:“那秦梦离小姐,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我是骗婚?”

  “那你呢?”秦梦离抬眼看他:“又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你不是?和一个男O结婚,你自己听着都不觉得可笑么?你知不知道?你这是在毁了他!你会断了他的星途!”

  “我……!”江澄握紧了拳头,咬着牙克制自己。

  “阿澄!阿离!”

  两人向门口看去,蓝曦臣裹得严严实实地向这里冲过来拉住江澄的手,火急火燎地要把人带走:“阿澄,你跟我走,阿离你先回去!”

  “蓝曦臣,你什么意思?!”秦梦离站起来,皱起了眉头。

  “我后面有狗仔,阿离你先帮我顶一下!”

  “你……!外套脱给我!”秦梦离穿上蓝曦臣的外套,临走前瞥了江澄一眼就飞快地跑出了门外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2)